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選班幹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班幹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選 班 干 部

湖南省漢壽縣東鎮街小學

  三(3)班 劉祥雲

   開學的第二周就該選班幹部了。今早輔導員周蘭老師告訴我們班班主任肖老師,要選十名班幹部。輔導員的話被我們班的“大嗓門”高文泉聽見了。他拍拍這個,碰碰那個,告訴這條“新聞”。瞬間,教室里如同花生下了油鍋,蹦了起來。同學們紛紛從座位上站起來,對老師喊:“肖老師,選我當班幹部吧!”,“老師,你就給我一次機會吧!”,“選我!選我”甚是有幾個同學湊到了老師的跟前請求。

   我一看,舉手大叫的大多是平時的那幾個“淘氣包”。我想:“哼,平時自己都管不住自己,還想管別人,真是自不量力。”這時肖老師掃了大家一眼說:“靜一靜!”可大家似乎沒聽到一樣,依舊自顧自的扯着嗓子喊。肖老師只得說:“你們這樣亂叫下去,沒法選出班幹部,今天不選了”。

   教室里這才平靜下來。老師和同學們選了我和幾個平時成績不錯又有點管事能力的同學當班幹部。那些“淘氣包”不服氣的讓道:“不公平,不公平,憑什麼不讓我們當班幹部?”老師安慰他們說:“以後要創造條件,爭取下次再當吧!”

   我雖然當上了班幹部,但也不能驕傲。我要幫助他們,讓他們也能當上班幹部。

   指導教師:羅慧敏

您正在瀏覽: 選班幹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