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選班幹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班幹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麼快,我告別了童年,告別了小學生活,我是一名中學生了!可每當回首,小學生活依稀是我內心最柔軟的角落。剛踏入南江中學的校門內,心中的莊嚴油然而升。我的煩惱、我的快樂,都在這短短的一個星期內鋪展開來。 

 盼星星,盼月亮,我盼望已久的一天終於到來了。在下午第三節課剛打鈴,同學們早早的做在位子上,都認真的等待着老師的到來。因為今天是選班幹部的日子,過了一小會兒,老師便踏着輕快的腳步走進教室,說:“今天!我們要選班幹部,先是班長! 要競選班長的同學請上台發言!”話音剛落,大家個個都不敢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卻有一個大膽的同學第一個上台講話,而且講得好!我還真讚歎她的勇氣和她非常好的發揮。不一會兒,要選衛生委員了,這個職位可是我從三年級就當了!我的腳和手微微有了一些顫抖!我的手像是綁了石頭似的,則么也舉不起來,我不停得為我自己做着心裡鬥爭,老師見沒有人舉手,便激勵道:“為什麼沒有人舉手呢?大膽一點啦,這是一個很好的鍛煉機會!”我一聽,馬上想:對呀!我正想借這個機會好好鍛煉一下自己,想着想着!我那隻好象綁了石頭的手終於舉了起來。我勇敢的走上了台去,不一會兒,我便把話講完了.雖然講得不是很好,但我還是感覺不錯。總算解覺了心頭上的笫一大事,回到座位上時,我的心感到十分舒服。 

後來,我如願以償地做上了衛生委員。我心裡不時暗暗讚歎,我真是受上天的眷顧,幸運的寵兒。

您正在瀏覽: 選班幹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