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魚洗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魚洗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魚洗澡 

  童年如歌,歌里有我的夢,童年如畫,畫里有我的笑,童年是五彩繽紛的,童年有快樂,也有淚水,有煩惱,還有憂愁。 

  “嗚嗚嗚……我的金魚。”我坐在地上號啕大哭。“別哭了,別哭了,以後再給你買一條。”媽媽在一旁安慰我。這是怎麼回事呢?事情是這樣的,請聽我為你們一一道來吧! 

  那天,爸爸要到武隆去辦點事,他走時,我千叮嚀、萬囑咐讓他一定要給我買一條金魚。下午,爸爸端着一個魚缸回來了,我從他手裡接過魚缸,心裡美滋滋的,我端着魚缸回到房間,突然,我發現一條魚是黑色的,“嗯,這是怎麼回事呢?”我自言自語地說著,“哦,我明白了,一定是它很久沒洗澡了,我來幫它洗洗吧,等我把它洗乾淨了,再給媽媽看,到時候,她一定會誇獎我的……”說到這兒,我停了下來,開始浮想聯翩,我彷彿看到了媽媽正拿着我愛吃的巧克力朝我走來。我跑出房間,打了一盆熱水,“你幹什麼呀?”媽媽問我。“我……我不幹什麼?”“現在可不能讓媽媽發現。”我在心裡對自己說。我端着水回到房間,把魚兒從魚缸里撈出來,放進熱水裡。“魚兒,魚兒,你怎麼啦?”我正在給魚洗澡,突然發現“翻身”了,於是大叫起來。“怎麼了,怎麼了?”媽媽聞聲趕來,“魚兒,魚兒怎麼啦?”我哭着問媽媽。媽媽走近一看,說:“你怎麼把魚兒放進熱水裡呀?想燙死它嗎?”“我……我只是想給它洗澡而已。”我哭着對媽媽道出了事情的真相。“哦,是這樣啊!”媽媽聽完我的敘述后說:“這條魚兒本來就是這種顏色的,還有你怎麼能用熱水給它洗澡呢?會把它燙死的。“嗚嗚嗚……我的金魚。”我聽完媽媽的話后,坐在地上號啕大哭起來。 

  瞧!這就是我的童年,看完以後你一定會很討厭我吧!

您正在瀏覽: 給魚洗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魚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