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王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王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陰暗暗的天上微微地滴着飄拂的雨絲,雨水滲透了房屋原有的容貌。

  在這片帶有海苔的地上,幾隻螞蟻在用自己細小而有力的牙齒啃着食物。它們有十幾個吧,期初,我把一小塊饅頭放在它們旁邊,但它們卻膽小如鼠,嚇得紛紛逃開,不久后,我看到一隻螞蟻用牙齒咬着一隻死去的螞蟻朝一個豎著羽毛的小洞走來,我想着應該是他的丈夫吧,他這麼艱難的走着,是要好好埋葬它嗎?還是要一輩子與它在一起?我看着螞蟻們幾乎嘴裡都叼着食物,仔細一看,是晒乾后的蟲子,一位大嬸正吆喝着自己新出爐的“蟲子蛋糕”呢!喔稍微退後了幾步,只見一隻小螞蟻便悄悄走向那塊小饅頭,用鼻子一聞,便上前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然後走到頂尖,雙腳着地,搖擺着兩隻細長的觸角,很快就來迎了許多螞蟻,它們蜂擁而至,用各自的牙齒叼着食物的一角,小心翼翼地叼回洞里,這夠他們吃好久了,這時,一位高大威武、帶着軍帽、穿着制服的警官擋在前面,他們好像交談着什麼,警官走到螞蟻們的身邊,半弓腰指揮他們前進,那隻屹立着軍旗的小洞中,許多孩子看到爸爸回來了,臉上立刻露出燦爛的笑容,因為生活在這環境里,只有待在家,才是最安全的,它們的媽媽露出欣慰的眼光,太好了,一家人終於團聚了。此時,卻傳來陣陣抽泣聲,它的爸爸在這次探險中不幸掉入水溝,當場死亡,以後自己只能孤零零的一個人生活了,它埋怨,為什麼自己要接受這悲慘的命運,為什麼自己是一隻螞蟻,如果有來生,它要做一個幸福的人,最後,族長收留了它,從此,它。

  一隻小小的螞蟻也有很多優點,它們跟人類一樣,人世間的萬物,一切都離不開大家的辛苦勞動。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螞蟻王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