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王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王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底下沒有人會知道,殘害他們的是一隻只身體弱小但膽子不小的螞蟻。事出何因,咱下邊會細細道來。 

  明天就是螞蟻王國一年一度的狂歡節了。(人們並不知,除了人,還有動物會過狂歡節。)上至國王王后,下至蟻民,都高興地不得了。有的螞蟻要穿戲裝、有的(女)螞蟻還拿上剪刀去剪(男)螞蟻的領帶,甚至有些(女)還闖進蟻王住的宮殿去要錢、要權。(學生)螞蟻還要互相打鬥,摔交等,真是幹什麼的都有。還是說正經的吧! 

  狂歡節那天,蟻王和臣民們在一起玩樂,沒有想到血腥之災就要降臨。突然,衛兵報告說有大量水鋪天蓋地般向下涌,蟻民們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大水沖走了。蟻洞里一片呼救聲,一片吶喊聲。國王與王後來到高地,呼喊子民們不要慌張,可一切已經太晚了。只有10/1的子民活下來,其餘的全部死於這場災難中。蟻王憤怒不已,發誓要滅絕世上所有的人類

您正在瀏覽: 螞蟻王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