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王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王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我坐在地上玩,一群螞蟻引起了我的注意。

  說是王國,只不過是個小小的洞穴罷了。我一看,裡面有麵包楂,碎蘋果塊等。原來它們是在準備糧食。忽然,我看見不遠有一塊小小的麵包楂,一隻螞蟻就可以吃。有五隻螞蟻看見了,我原以為它們會互相爭搶,可是使我卻出忽意料。走在前面的螞蟻把麵包楂讓給了另一隻螞蟻,另一隻螞蟻再讓給另外一隻螞蟻,就這樣,推推卻卻,誰也不肯吃,誰都想留給同伴吃。它們這種謙讓的品德多麼高尚啊!

  瞧!它們要去做操了。它們一個接一個,隊伍多麼整齊。有一隻胖胖的螞蟻,神氣十足地走在前面,多麼像一個高傲的國王啊!

  螞蟻村民們也要散步,它們走得很快,而且很有禮貌,只要對面有螞蟻來,就要用觸角碰一下,彷彿是在打招呼。我多想與它們寒暄一下,可是我怕驚動了它們。

  我在螞蟻王國遊玩了一個鐘頭,看到了許多許多,遠不止這些,非常有趣。如果你有時間,我願意帶你到螞蟻王國去遊玩一下,那兒真是一片快樂天地啊!

您正在瀏覽: 螞蟻王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