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王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王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我坐在大樹旁看書,發現一片空地,上面有許多螞蟻還有很多洞穴,於是,我也化作一隻螞蟻,開始了螞蟻國之旅。 

  我越變越小,最後,周圍的景物變得越來越大,小草也成了“參天大樹”。我穿越細密的草叢,來到了螞蟻王國。 

  走近瞧瞧,這兒雖然有很多洞穴,卻並不顯得凌亂,反而錯落有致,還可以看出大街小巷。眾多洞穴中,有一個格外大,在一條“大街”的最末端,洞口還有兩個螞蟻守衛呢!我想這一定是螞蟻的皇宮!我正參觀這螞蟻王國,一隻螞蟻急匆匆的跑進了“皇宮”,過了一會兒,一大群螞蟻跟着它出來了,我跟着它們,發現它們正停在一塊麵包前。我頓時明白了,原來那隻螞蟻是情報員,專門打探哪裡有食物的。 

  越來越多的螞蟻過來了,每人——哦,不,應該是每蟻。每蟻都搬一點,麵包很快就沒有了,可還有很多螞蟻沒有麵包,我真害怕它們會因為這打起來。但我完全想錯了,沒分到的螞蟻並沒有去搶、去奪,分到的螞蟻也不小氣,他們會和沒分到的分享。就這樣,每隻螞蟻都滿載而歸。 

  這時,天空顏色漸漸變暗,小鳥兒也回家了,我也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螞蟻王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