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王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王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世界的某個角落的草叢旁,盛開着美麗的鮮花,青青的小草,這就是我們的家園。 

  我叫喬伊,是螞蟻王國的一員,一隻普通的螞蟻。我住在洞穴里,洞口用綠葉擋住,乾草放在洞門口,並搬來小花朵裝飾房間。這樣的房間在螞蟻王國是上等的,不過,這和螞蟻王宮可差遠了。 

  螞蟻王宮是所有螞蟻一起建成的,凝聚了所有成員的智慧。看,那兩根大柱子,是我們一起抬回來的大樹枝,樹枝上綁着一朵朵紅色的花和長長的青草,這些花和草,是母蟻們拔回來的,可漂亮啦!王宮的牆壁是用一種堅韌的草和樹葉搭成的。藝術家們在牆壁上畫了許多畫,比如:螞蟻過橋,螞蟻渡河,螞蟻啃骨頭,螞蟻比武……真是豐富多彩,應有盡有!蟻王的寶座,才是最奇特的呢。寶座上有閃閃發光的星星,有絢麗多姿的花朵,傳說,這是偉大的蟻神賜給我們的寶座。而從城裡回來的凱利卻告訴我,這是城市商店櫥窗中的芭比娃娃的座椅,我十分疑惑。 

  每天早晨七點鐘,螞蟻王宮的鐘聲就會響起,所有的螞蟻都起床了,上學的上學,工作的工作。學校離我家很遠。首先,要穿過一座大山。接着,要走過一座橋,橋又滑又細,很難走過去。最後,還得渡過一條河,同路的小螞蟻抬來一片綠葉,坐上去,用手當船槳劃過對暗。到了對岸,就是遠近聞名的蟻城小學。奇怪的是:每當下雨過後,大河裡的水就很滿;而過了幾天,大河裡的水又幹了,我把疑問告訴老師,老師也不知道…… 

  我們螞蟻天生勤勞,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過的很安祥,很快樂。 

  我,願意牽着你的手,到螞蟻王國來看一看,玩一玩。我期待有那麼一天 ……

  指導老師:邊劍霞

您正在瀏覽: 螞蟻王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