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孫悟空游太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游太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唐僧四師徒取經回來后,在大雷音寺除了念經還是念經,終有一天,孫悟空忍耐不了寂寞,向如來請求道:如來,我在這裡悶得很,能不能放我出去玩個7,8天後回來?如來聽了,便語重心長說:悟空,你為取經也立下了汗馬功勞,我念你生性活潑,好玩,放你出去,但你快去快回,不然門規處置!孫悟空應聲着:好勒,88.

  孫悟空獨自在街上走着,忽然聽見有人說;我聽說太空挺好玩的,搞不好還會發一筆意外之財呢!這猴頭生性好我俺,聽見有人這麼所,便簡單打點了一下行裝,踏上了去太空的飛船.

  第一個目的地很快就到了,那就是金星,聽說這裡住着一個妖怪,十分之兇狠,誰要是踏上他的領地,不死也扒層皮,所以人們只敢在外面活動,不敢進去裡面,孫悟空聽見后,便好奇的往前走去,忽然出來一個龐然大物,外表象只鯉魚.他粗聲粗氣的喊道:哪個小毛賊,敢進你爺爺的地方,活久了還是皮痒痒拉!孫悟空聽人這麼說他,火氣呼地一聲冒了上來,便以雷霆般的聲音反駁道;大膽妖賊,你孫爺爺來了,還不趕快出來!說完便掄起金箍棒就朝妖怪打來,妖怪也不甘示弱,使出必殺計--狂風,一下子孫悟空的棒子就飛出十萬八千里,孫悟空火冒三丈,便也使出必殺計--飛龍在天,隨着哇的一聲,妖怪倒地上了!這場戰爭由孫悟空勝利!孫悟空欣喜若狂,狂喜之餘,他還不忘黃金,便把所有黃金一股腦倒進了飛船,飛船進如了下一個目的地--太陽.

  到了太陽,飛船因忍受不了熱氣,爆炸了!孫悟空從飛船里跳出來,繼續向前探索着,可剛走一分鐘,他就受不了,但他回不了地球,因為筋斗雲不可能來到太陽,忽然,他眼前一亮,便叫來自己的猴子猴孫,叫他們拉尿,流汗,不一會兒,一朵筋斗雲就誕生了,孫悟空乘着他回到了綠草如茵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游太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游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