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空之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之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假期里的一天,我隨媽媽上街買東西,街上的店鋪還是那些:“大城小飾”飾品專賣店、“多美味”快餐店、“七彩童城”服裝店……一點新意都沒有,想到這,我不禁搖了搖頭。

  抬頭看了看天空,幾朵潔白無暇的雲朵漂浮在水藍水藍的空中,藍中還透着些淺粉。突然,我的腦袋裡閃過了一個念頭:我何不如開個賣天空的店呢?嗯,就這樣定了!

  一回到家,我便飛奔進房間,拿出一張美術紙,開始勾划起我的店的平面圖。我進夠了一批材料,製作了幾塊天空,並將店名取為“天空之城”,“天空之城”是着名動漫家宮崎駿的一部動漫的名稱,取了這個店名肯定會有很多人來光顧的。幾天後,我的店“天空之城”開張了,店的形狀是一座彩虹,有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七種顏色輪流變換,呈現出“天空之城”四個字,店面的地板是繁星滿天的,散發著茉莉花的香味;天花板是太陽燦爛的,散發著丁香花的香味;牆壁是月亮照耀的,散發著百合花的香味。

  一對母女走進來,說道:“我和女兒在午睡的時候總是睡不着,窗帘拉上了也沒用,太陽實在太大了。”我思考了一會兒,心裡有了個好主意。我笑着對那對母女說道:“請你們先回吧,留個電話就可以了,待會我便把貨送到您家。”“哦!”那個母親一臉疑惑地在紙上寫下了電話號碼嗎,然後帶着女兒走出了“天空之城”。我見她們倆走了,將店鋪交給了助理彩雲小精靈紫霞看管,然後溜進了製作間便忙開了。過了一個小時后,我伸着懶腰走出製作間,把手中的天空布交給了紫霞,讓她送去那對母女的家。

  下午,那對母女再次踏進“天空之城”,笑盈盈地向我道謝:“謝謝你啊,你製作的天空布效果真是太好了,我和女兒睡得很滿足呢!”“不用謝,不用謝!”我連忙回應。

  嘻嘻,我製作的天空布是繁星滿天的,還有着薰衣草的香味呢!相信今後,我的“天空之城”一定會紅紅火火的!

  晉江市永和鎮邵厝小學六年級:邵灧冰

您正在瀏覽: 天空之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