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朵里的天空之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朵里的天空之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見到的第一眼我就呆了,拉薩,真美!

  不是因為這兒有挺立的高樓大廈,不是因為這兒有氣勢磅礴的瀑布峽谷,打動我的,是那湛藍如染的天空。這天,讓你目光粘在上面,不願移開。

  我仰望天空,那像棉花糖一樣的雲朵變化多端,時而像一隻兇惡的恐龍,時而又變成了一隻溫順的白兔。我在心裡問自己:有多久沒這樣看過天空了呢?一年,兩年,興許是五年。我又在心裡為自己開脫,不是我不想看,天空越來越髒了,雲和星星也不知逃到哪裡去了。今天仰頭望天,久違的輕鬆又回來了。我還像五年前的我那樣看,但今天我在雲朵上發現了屬於它們的天空之城,兩座,不一樣的天空之城。

  北京的天空之城上,到處烏煙瘴氣,雲兒們整天被黑黑的灰塵洗面,一個個都害了病,整天咳嗽,一天比一天厲害。一些雲兒化成雨,下到地上去探個究竟。一滴雨落在了一輛汽車上,看見許多車的屁股上都在冒黑煙,湊近一聞,差點沒把它嗆死。找到了源頭,雨滴又經過水蒸氣的變化,被風吹上了天。

  吹了好遠好遠,小雨滴睡醒了一看,自己已經是一朵雲了,再看周圍的夥伴們,個個潔白無瑕,跟原來的那些夥伴們比就要好上一千倍。它對周圍的新夥伴們講了自己那兒的環境。後來,幾乎每一朵雲都知道,人類的汽車尾氣是個害雲的東西,北京的雲,也趕快逃走了,誰也不想被熏死。

  脖子的酸痛讓我回過神兒來,我回想着剛才,我發現了一個多麼奇妙的天空之城。我告訴你,它就在雲層的最深處。

  黃河路第二小學六年級:大自然的雨露

您正在瀏覽: 雲朵里的天空之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朵里的天空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