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空之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之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藍的似海,雲是徜徉海中的一葉輕舟。

  雲,廣闊如大地,雲是矗立在地上的高樓大廈。多麼美麗的天然之景!多麼奇妙的天空之城!——引子

  抬頭仰望天空,努力在平湖似的藍天中發現自己的倒影。倒影沒有,卻瞧見幾朵輕雲在樂呵呵的笑着。他們變呀變呀,似乎展開了一場精彩的魔術。

  不信你瞧——那一朵白軟軟的雲絮,剛剛還如奔跑的精靈,這時卻化為了端坐在寶座上的恬靜微笑的女王。

  那一片輕飄飄的雲絮,剛剛還如雪花般四處飄蕩,這時卻像一隻可愛的小狗在汪汪地對着旁邊的小貓吼呢!小貓可不怕它,因為它剛剛還是一隻獅子呢

  我的視線又投向天邊。天邊,一條純白的緞子淡淡地鑲在天空,像白玉做的,又像雪花做的,細想又不像。因為那緞子不似玉太穩重,有飄逸之感;又不像雪花太透徹,有朦朧之味。它大概是仙女的衣袖吧,要不怎麼會美得這樣天衣無縫

  過了些時候,再次去仰望寶石般的天空,卻發現雲朵已大不同了。以前是輕淡、朦朧的,這時卻變得明朗、清晰起來了一個圓圓的雲朵,勾上波浪形的邊,像停留在空中的飛盤,又像一張造型可愛的甜餅——我好想去咬一口,嘗嘗天空做的雲餅是什麼味道

  一朵長方形的雲朵上,描繪出了一個卡通少女。惆悵的眼神,輕輕的微笑,柔順的秀髮,純真的臉龐——這美麗的少女,如同一朵花兒,在天空的筆鋒下婉轉地綻放。這樣的圖畫,是人世間頂級的漫畫家也無法描繪出來的雲,是水蒸氣液化形成的。而現在看來,這個眾所周知的理論卻是那般難以置信。雲,清一色的純白,輕柔而明朗,活潑而文靜,這樣美輪美奐的變換,這般仙境一樣的圖畫,怎能是那些無色無味單調透明的水組成的?

  雲,漸漸散去了,天空又平湖般寧靜。我不再尋找自己的倒影,而是去追尋天空之城的靚影,追尋天空之城的心。

  江西宜春袁州區宜春二小六年級:李嘉凡

您正在瀏覽: 天空之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