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活着是最好的證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着是最好的證明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一天我來到這裡開始嘗試一種新的生活,那麼你會不會也大驚小怪的對我說各種各樣的道理呢?其實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我什麼都不想聽,我只是想看到我在乎的那些人真的能夠理解我就已經足夠了。

  可是很多時候願望卻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也許你現在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有原因的,這些前因後果,來龍去脈,你只是還尚未知道,並不是以後沒有機會知道。

  就像你所看到的那樣,他們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野心和造化在以後的生活當中可能願意付出更多的東西來完成自己的心愿,只是在這樣的努力過程當中,他們都已經不願意放棄曾經擁有的那些了,因為那些東西對他們來說才是霉屬珍貴的。

  如果真的從一開始你就非常在乎,也就沒有必要在這裡和他們說那麼多有的沒的了。

  並不是說你們的關心。因為有了什麼事情發生之後就可以有着很大的改變。只是在這樣的環境之下,你們所有的努力都和他們有着很大的因果關係。

  也許他們的評論,對你來說真的是很讓你傷心,但是在傷心都不應該徹底的否定自己的價值,因為他們說的都不算啊。

  你要好好的活着來證明他們都是錯誤的。

您正在瀏覽: 活着是最好的證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着是最好的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