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是一個奇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一個奇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_____________題記 

當我早晨漫步在河邊,那屹立在晨霧中的柳樹亭亭玉立,嬌美動人.撫摸着樹榦、樹枝、樹葉,我很好奇:它為什麼出現在這個世界上,是它選擇了世界,還是世界選擇了它? 

春天,萬物復蘇,小草鑽出了泥土,燕子回來了,春光重新照亮整個世界。樹也發芽了,嫩綠的牙尖兒在枝上生長着。春風拂過樹枝,樹也興奮的搖起葉兒來——它在回報春天。 

夏天樹在用茂密的樹葉遮擋住陽光,為大地灑下陰涼,讓小草在樹陰下舒服地睡覺。 

秋天小草的花枯了,葉也黃了,樹也斗磨不過時間,葉子也枯了,凋落了。 

冬天,樹的頭上蓋滿了白雪,絨絨的,它也睡了。它在儲蓄力量,準備在春光灑下的時候,再次發出牙兒。 

樹是一個奇迹! 

我看看樹,又看看我,唉!——你會問我為何嘆氣,我也是一個生命,也是一個奇迹,可是我,我無法珍惜這難得的奇迹,我總覺得神明無味,我會為一次不滿而灰心,我會為一次想不通而放棄…… 

以後的我,應該不是現在的我,要有一顆珍愛生命的心,要像樹一樣報答這個世界! 

  (2007.7.4.)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一個奇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一個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