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跟其他孩子不同,其他孩子大多數是被大人逼着去學鋼琴,我可不是,2004年3月份我正式向爸媽提出“我要學鋼琴”的要求。從那時起,我就踏上了漫漫學琴之路! 

  這一晃,六年苦學生涯就過去了,我從中學到了不少知識,同樣也開闊了眼界! 

  前三年,我完全沒有學一點與考級相關的內容,完全是在練練習曲,什麼流暢練習曲、慢板練習曲、快板練習曲……天天圍繞着我的就是練習曲,那時候,我對鋼琴曾經產生過厭惡之情,想拋棄它。 

  後來三年,我換過了琴行,也就開始了考級之路。考級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苦,那麼累。現在回想起來,還覺得比前三年的日子要更輕鬆!因為考級的曲子都是旋律優美、舒暢的曲子,彈起這些曲子,不一會兒我就融入到了音樂長河中了…。. 

  後來,我改變了我的看法,一開始,我總認為,曲子只要弄清音符,再多彈幾遍就可以了,但是這樣很難把握曲子的內涵,怎樣才既能彈得熟練,又能彈得有感情呢?慢慢地,我對音樂有了一定的認識了,我就認識到,要彈好一首曲子,是要先理解這首曲子的意思,了解它所要表達的情感,然後把這種情感融入到音樂當中!憑藉這種領悟,我彈的每一首曲子都能得到老師的好評。 

  漸漸地,我又喜愛上了這個可愛的伴侶——鋼琴。在放寒暑假時,我能一直彈兩、三個小時,因為我覺得,在彈的過程中,不僅使自己的琴藝得到了提高,還使自己得到了熏陶,讓自己開闊了眼界,增長了知識! 

  我愛鋼琴,是它讓我懂得了看待人生、看待生活的不同觀念,讓我的眼界一下子打開了,還讓我在另一個不同一般的境界里享受……

您正在瀏覽: 眼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