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洋寶寶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寶寶風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義烏市實驗小學  六(6)班

  杜杭晨 

 海洋寶寶,這是一個圓圓光滑的球體。五顏六色隨你挑,紅色、黃色、藍色、綠色應有盡有。班上的同學都迷上了這玩意兒,都很喜歡玩這圓圓的小東西,我也不例外,也迷上了這玩意兒。 

 班上的同學幾乎每個人都有這玩意兒,所以我也被感染了,加入到了這個行列當中。 

 這一天一大早,我就將姐姐從床上拉了起來:“姐姐,陪我去買海洋寶寶,快點起床!”姐姐迷迷糊糊地說道:“哦,那你在讓我多睡一會兒吧,我好睏啊!”“不行,不行,快起來。”我衝著姐姐說。“讓我睡嘛。”姐姐愁眉苦臉的。“起來,起來。”我拉着姐姐…… 

 經過一番苦戰,姐姐好不容易被我說服了。過了一會兒,我和姐姐就出發了。 

“嘀——嘀”姐姐開着電動車和我來到了一塊小店,要買海洋寶寶。我一看見海洋寶寶,就笑眯眯的,摸了摸海洋寶寶,牙滑滑的,軟軟的,很有彈性。我將它拿在手裡,愛不釋手,我對姐姐說:“姐姐我要買,快買。”姐姐沒有什麼辦法,只好掏出錢給我買了。 

 回家的路上,我看着它,心裡很是高興。海洋寶寶顏色有很多:紅、黃、藍、綠,不計其數。“哈,終於有海洋寶寶,太幸福了。”我大聲地說,“哈,回到學校里,我也可以向同學炫耀了!” 

 回到家裡,我把這些海洋寶寶放進水裡。海洋寶寶浮在水面上,漂亮極了,海洋寶寶有大有小的。近看,五顏六色的,很花,像一朵大花朵。遠看,像海洋里的生物,在水中游來游去,也沒極了! 

 海洋寶寶一碰到水就會越來越大。到了下午,海洋寶寶大大的,像方塊一樣疊起來,很高。許多海洋寶寶都生下了“孩子”小小的,是迷你海洋寶寶。 

海洋寶寶大了,自然而然的可以疊成高樓大廈了呀!看,海洋寶寶,它讓人覺得不平凡但又很平凡的感覺。 

 我覺得海洋寶寶可以代表一個人的心情,紅色代表那人很開心;黃色代表那人很純潔;藍色代表那人很善良! 

 海洋寶寶裝點着我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海洋寶寶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寶寶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