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肯德基開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肯德基開張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肯德基”,也許是剛開張的緣故吧,簡直就是人山人海!我們簡直就是擠進去的,望望四周,到處都是黑壓壓的人群,有的在吃全家桶的炸雞腿,有的正在吃着美味可口的豬柳漢堡,有的正在吃香脆的牛柳漢堡,有的……,我又到處溜了溜,發現這間肯德基一共有兩層,而且我還發現了一個特點,就是麥當勞的地板和肯德基的地板是一樣的,都是仿木的地板,樓梯上還有許多小朋友畫的畫,看着看着,忽然,有一攤冰涼冰涼,而且還粘糊糊的東西粘在我的下巴,我立刻驚醒了過來,一摸,“咦?啊!原來是我的口水,我立刻害羞的拿紙巾抹乾凈,這時,爸爸叫我過去點東西,我便去了…… 

  我們要了好多東西,例如:芝士蛋堡、聖代、香辣雞翅……,看着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我也立刻拿起一個美味可口的芝士蛋堡吃了起來,“啊!真是人間美味呀!”我暗自在心裡想到,我爸爸更是有感而發的說:“雖然說前些陣子被告蘇丹紅,但因為肯德基以前的信譽好,所以還是這麼熱鬧哦!”我回答到:“是呀!”…… 

  啊!我們全家今天真是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肯德基開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肯德基開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