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彩的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秋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詩人筆下的秋天是憂愁的,而在我的眼裡,秋天是多彩的,是神秘的季節。

  在秋意濃濃的田野里漫步,稻穀豐收了,到處洋溢着喜悅與神秘,喜悅是因為農民伯伯的豐收,神秘是因為不知道那小小的稻穀里蘊藏着多少可愛的小臉蛋。稻浪隨風翻滾着,彷彿一個身披金衣的小孩在翻着跟頭,金燦燦的?浪以滾滾之勢,接連拍打在遠處的大山上。天高雲淡,鳥兒也為這金黃的海洋,被習習涼風吹拂着清爽怡人,稻浪層層遞進,稻穀澄中帶黃,黃中帶金,給這神秘的秋天增添上了一筆不可抹滅的光彩,秋天,是金黃的。

  “楓葉紅於二月花”。楓林里,一片火紅,像燒着了似的,秋風一吹,葉子紛紛飛語,地上如同鋪着紅地毯,走上去,軟軟的,有種秋天的神秘氣息。張開雙臂,閉上雙眼,靜心傾聽那“沙沙”的風聲,伴隨着鳥語蟬鳴,一種美好而神秘的音韻流進耳朵里,睜開雙眼,火紅的葉子蓋住了半邊天,陶醉其中,天也紅了,人也紅了,一切都紅了……秋天,是火紅的。

  秋天還有着無數的顏色,像一幅畫,把秋天的精華濃縮在畫里,等着人們去找

  秋天融多彩、神秘於一體,在我眼中,秋天是很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