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募捐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募捐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募捐節 標籤:募捐作文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募 捐 節

  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讓多少人的生命滅於一旦。今年,台灣的洪水,又給我們帶來多少震撼!如果能再設立一個節日,我希望是“募捐節”。

  如果設立了募捐節,多少人那破碎的心靈,可以得到安撫。多少人那哭紫的眼圈,可以得到輕輕的擦拭。在那一天,捐一件什麼東西都可以,哪怕是一把雨傘,也可以為他們遮風擋雨。

  在這一天,每一個社區都要做一個捐募台,我們捐錢,捐物。然後匯總起來,寄到災區和貧困地區,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我更希望學校開展捐募節,在學校開展捐募節可就不一樣了,要捐我們小孩子的零花錢。捐書也可以不用的書包,穿不上的衣服,不能用的鉛筆,本子,都可以捐出去。要知道,這些東西在你眼裡和廢品不相上下,可是,在那些孩子的眼裡,簡直是夢寐以求的東西。把這些東西寄給孩子們,他們一定會開心,快樂的。只有這樣才會讓他們的傷痛漸漸淡忘,讓幸福逐漸增多。

  捐募節是一個是一個很好的節日,真希望它快點到來!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募捐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募捐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