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交通安全金點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安全金點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面,我提出一些我的想法。 

一、提倡大家乘公共汽車、騎自行車或者步行。這樣能夠減少車流量,緩解交通壓力;而且騎自行車或者步行可以鍛煉身體,保護環境;這樣還節省了石油資源。 

二、加強對三輪車的管理。現在的三輪車夫不把交通規則放在心上,專門闖紅燈、亂穿馬路,不僅影響市容,還給交通安全帶來隱患。 

三、錯開職工上下班、學生上下學的時間,防止交通擁擠。目前,許多大城市都規劃了職工上下班、學生上下學的時間,在高峰期時可以防止出現交通事故。 

四、設立公共汽車專用道。公共汽車經常用它龐大的身軀橫衝直撞,十分危險,設立公共汽車專用道迫在眉睫。 

五、現在通往私營城的道路都很窄,但車流量很大,急需拓寬。 

六、莫干山火車站前面的十字路口紅綠燈壞了,不少居民都直接往前沖,還說:“反正紅綠燈都沒了,還管他幹什麼呀!”希望有關政府儘快來修理一下。 

如果以上的這些建議能夠被採納,我相信我們武康的交通秩序會更加井然,人民的遵守交通規則的意識會更強。

您正在瀏覽: 交通安全金點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安全金點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