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交通金點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金點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交通金點子

  最近在社會上,交通事故明顯增多,不少人酒後駕駛、疲勞駕駛、闖紅燈,交通事故連連不斷,越來越令人心驚膽顫,其實命運就把握在我們的手中,只要人人都遵守交通制度,就不會有今日這樣的下場了。   對於交通事故,我們有能力使事故不發生,但是往往就有這樣的一些人不遵守交通規則,還違反交通紀律,惡意損傷他人,甚至為了不罰款賠償而逃跑,使人憎惡。   在我國2005年8月,僅僅一個月里,黑龍江雙鴨山市、山西五台縣、湖北長沙、廣東深圳、湖北恩施等地區都出現了十人以上死亡特大事故,而且在我過這樣的特大事故竟然不止十次!   8月20日,在我縣武康鎮的英溪橋上就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輛快克車衝出了欄杆掉入英溪河內,在不少部門的搶救后,終於疏通交通。對交通的金點子,我有以下幾點: 

  1.多開展組織關於交通安全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交通金點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金點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