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點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點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各種科技都很發達,汽車行業也不例外,國家每年都在控制汽車增長數量,通過搖號買車、限號行駛來緩解交通壓力。但道路還是跟不上汽車的發展。這還要我們大家共同努力想辦法。

  我們家門口有一條十字路口,我們每天上下學都要經過這裡。但它並不是正十字路口,也沒有紅綠燈,向東的馬路有一點彎度但卻並不是拐彎。我們經過這條路時,總是看見這樣的情況:一些駕駛技術不嫻熟的司機從西向東走時由於以為有一點彎度所以也打指示燈。這給我們造成了很大的麻煩。我們以為向北走的汽車有時向東走,我們以為向東走的的汽有時又向北走。那次放學后,走到這個路口,看到向北走的汽車撞到了向東走的汽車。他們也是因為這個不顯眼的彎道打錯了方向燈。大家都不清楚對方要向哪個方向走。所以每過這個路口,路人左看右看,車輛左躲右躲,給大家帶來很多麻煩。我希望這裡安裝紅綠燈,減少發生事故的幾率。

  記得小時候我們一家三口去媯川廣場玩,我要照相,於是我站在花圃旁。結果花圃里的洒水器把水灑出2米,灑了一身水,我哇哇大哭起來。現在想起來,把洒水器按在離街道那麼近的地方,既浪費水,又給行人帶來不便。我想可以把洒水器向里安一些,這樣就可以把所有的水澆在草地上,還不會妨礙行人。

  我相信有了許許多多這樣的金點子,我們的城市一定會更加和諧、美麗!

  北京延慶縣第四小學六年級:李翔宇

您正在瀏覽: 金點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點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