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年相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年相約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百年相約

  小飛是個花迷,他看見樓下東南角有片雜草地,就帶了一包牽牛花籽,準備種上。小飛正在拔草,突然,他發現了一個晶瑩的玻璃球,裡面還有一個花生米大小的恐龍哩!那小傢伙嘴巴一張一合的,似乎在說話。小飛將球靠近耳朵一聽,“小飛,小飛!”天哪,小恐龍竟然叫着他的名字!

  小飛嚇了一跳,玻璃球差點兒掉到地上。小恐龍生怕小飛跑了,嘴巴像擰開了的水龍頭,話滔滔不絕地往外流:“小飛,別怕,我需要你的幫助。我是恐龍家族的護衛精靈。在遙遠的侏羅紀時期,地球是宇宙中最豐饒的星球,而我們恐龍家族是地球上最強盛的生命。XE行星上的巫師垂涎於地球的美麗,我們家族首當其衝成了它攻擊的目標。我的家族……遭到了滅頂之災,我……我也被巫師的魔法囚禁了整整……”護衛精靈哽咽着,再也說不下去了。

  “那我該怎樣幫助你呢?”聽了小飛的話,護衛精靈的眼睛變得晶亮晶亮的,說:“如果你願意,就閉上眼睛,讓我帶你到XE行星上去吧!”

  等小飛再睜開眼睛的時候,周圍一片雪白。“這就是巫師的老巢??豆腐山。這山好厲害的,它能以柔克剛,任憑你有再大的法力也奈何不了它。”護衛精靈的一番話語可使小飛急壞了:“那怎麼辦呢?”“你不是有包牽牛花籽嗎?快撒向豆腐山,讓它變成一座綠山。這生命的綠色可以破除老巫師邪惡的魔力!”一顆顆花籽剛落地,就爆出了綠葉,眨眼間,花蔓兒已經纏到半山腰了。只見山頂騰起一股黑煙,越來越濃,後來慢慢地淡了,最後完全消失在了茫茫天際。

  “小飛,謝謝你。”小飛扭頭一看,啊,護衛精靈竟變得有兩層樓那麼高,手裡還拿着一個巨大的手機。“我身上的魔法已經解除了。看,老巫師的魔盒我也拿到了。”原來,那“手機”是巫師的魔盒。“這魔盒裡有七顆恐龍聖蛋,我要去尋找一片安寧、和平的樂園,復興我們的恐龍家族!”“到地球上去吧!”小飛熱切地邀請。“哦,很遺憾,雖然地球上有許許多多像你一樣善良的人,但地球上那污染的大氣、沙化的土壤、強烈的紫外線……都使我們難以生存。”護衛精靈感到十分抱歉。“不,不!我們人類已經認識到這個問題了,越來越多的人為了保護地球,正在不懈地努力着。用不了多久,我們一定會擁有一個綠色星球的!”小飛急忙解釋道。看着小飛期待的目光,護衛精靈點點頭說:“小飛,我相信你!百年之後,讓我們相約在那個綠色的星球上吧!”

您正在瀏覽: 百年相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年相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