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約《睡美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約《睡美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相約《睡美人》 

  楊雲帆 

  在我家的書櫃中,橫卧着一位在地下沉睡了千年的美人——睡美人仿製品。 

  她是小姨從馬耳他帶回的紀念品,珍品在地下沉睡三千多年,幾十年前才被挖掘出來。 

  她不大,全身是用陶土製成的。長約20厘米,雖然沒有真品的舉世無雙,也不乏精緻。她全身幾乎只是乳白色。當我初與她見面時,驚訝的讚歎着這位美人的精緻。以至於屏住了呼吸,小心翼翼的撫摸着這位睡中的美人,生怕驚醒了她的熟睡。片刻,又將她捧在手心,她微微翹起的嘴唇彷彿真的能夠發出均勻的呼吸聲,她宛如一位真正的美人。 

  她一頭微微捲曲的長發,披到了腰間。手輕輕的觸撫她的長發,似乎摸到了蠶絲般細潤柔滑的真發,每逢見到她時,一種奇妙的感覺從心底油然而生。看到她時,你會懷疑她是否是《格林童話》中的玫瑰公主,彷彿馬耳他全部的精華都凝聚在上面了。 

  睡美人的臉彷彿出自赫費斯(希臘神話中雕刻之神)的神刀鬼斧,是那樣的精美絕倫,唇上的細紋也清楚的展示在我們眼前,在她如玫瑰花般的面孔上,我看到古馬耳他悠久的文明,看到了能工巧匠的聰慧。看到馬耳他的全部。 

  “睡美人”的頭枕在左臂上,右臂搭在左臂上,這是古馬耳他公認的最美的姿勢。令人感到她的嫻靜與安詳和美麗。 

  睡美人在古馬耳他是一種美大象徵,她具有豐腴美。她讓我想起了唐明皇所寵愛的貴妃——楊玉環。她既具有楊玉環的美,也有自己獨特的美。雖然她的臀部和腹部十分肥胖,但,一條讓人浮想聯翩的長裙掩住了這一切,這條長裙讓她顯得素雅與端莊。 

  她卧在一張古典床上,華貴古典的床欄讓人愛不釋手,“睡美人”卻毫不知覺,仍沉睡於甜美的夢鄉中,毫不知道身旁對她愛不釋手,絡繹不絕的人們。 

  她,是全世界人文寶庫中一顆光彩奪目的寶石,她是古馬耳他的象徵。

您正在瀏覽: 相約《睡美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約《睡美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