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蓮花山一日游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蓮花山一日游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蓮花山一日游今天,太陽毒辣辣的,彷彿要將大地的水分吸盡。可不管怎麼說,我也是非常開心,非常激動的!那是因為我要去蓮花山遊玩嘛。買過門票后,我的心情乃是人間所有的詞語都無法用來形容的時刻。我朝山頂望去,只見蓮花塔矗立在山頭。

  只見這一幕,我就恨不得飛上去了。可惜,人不得空想。唉!還得慢慢的走上去,不過路太長太遠了,我們改成坐車啦!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車開的不算快也不算慢。所以遊客們可以盡情地觀賞路邊美麗的景色啦。我朝花兒們望去,見她們婀娜多姿,足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一陣微風吹過,她們輕輕的彎下了腰,似乎在對我們說:“歡迎你們,非常高興你們來參觀我們這。”當我正陶醉其中時,一陣突如其來的聲音打破了我的幻想,原來已經到達山頂了,我還傻乎乎的坐在車上,不肯下車,司機才迫不得已按了喇叭,於是,我灰溜溜的跑下了車,朝一棵大樹奔去……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棵大樹叫“許願樹”。怪不得樹上掛滿了那麼多紙條呢!真是樹如其名啊!好奇心驅使着我動起來,我的四肢動起來,朝小賣部那走去,我也買了一個紙條,拿起筆就沙沙地寫起來,停筆后,我用盡全力將紙條從地上扔到了樹的最高處,我看了看,嘴角流露出一絲笑意,正當我開心的時候,一束金光射入我的眼睛,我的眼睛立刻被“刺”痛了,當我轉眼望過去時,看見一座觀音佛像,我頓時驚呆了,連氣也沒吸了,當我反應過來時,只能大口大口的吸氣了。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嗎?有兩個原因:一是因為我沒見過如此之大的佛像。二是因為這觀音佛像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之下,顯得無比高貴、無比耀眼、無比嚴肅和無比燦爛。更神奇的是,在太陽的照射下,佛像漸漸泛出一絲絲金光,讓人感覺好像真的觀音菩薩下凡似的。參觀完佛像之後,蓮花塔又吸引了我。這時的我,已經滿頭大汗了,但是,我那堅定的決心是不可動搖的,所以我們這群參觀大軍浩浩蕩蕩的朝蓮花塔“殺去”。蓮花塔果然名不虛傳啊!正所謂:百聞不如一嗎嘛!平時聽別人說蓮花塔說多了,同時,心中也對這座神奇的塔宇產生了微妙的感情。於是,我一到了蓮花塔下就迫不及待的買了票,剛踏進蓮花塔,感覺特恐怖,裡面烏黑烏黑的,心跳加速,可是,為了探究探究裡面有什麼東西,我壯着膽子踏進去了,走了不久,我就感到腰酸背痛,我觀察了一下,哦,原來這座塔的台階比其他的台階高很多,我又數了一下,現在才爬到第四樓,天啊,為什麼才爬到第四樓啊,唉!還是快點爬吧!終於,經過我千辛萬苦,終於爬到了第九樓。在爬樓的時候,我還自創了一首詩:本人來到蓮花山,到了山頂就許願。為了探究蓮花塔,千辛萬苦爬樓梯。誰知樓頂沒東西,只有孔子像一張。讀了我的詩,大家都知道了,塔中什麼東西都沒有,只有一張孔子的畫像。枉費我千辛萬苦爬樓梯,得來只有一張畫,唉!我看啊,“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要改成“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都費工夫。”於是,我們這群參觀大軍休息了一會,有浩浩蕩蕩的下樓去了。隨後,我們有參觀了碧蓮池、燕子崖、飛鷹崖……

  啊!這一天可真美好啊,但是很快就過去了,不過我一定會記住這一天的。

  屏山小學六年級:水瓶座流星雨

您正在瀏覽: 蓮花山一日游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蓮花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