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比我小一歲,叫好好。

  好好笑眯眯的眼睛,小小的鼻子,烏黑的頭髮。長得人見人愛。

  好好平常總是樂呵呵的,還不時地講一點笑話。跟她在一起,能讓你忘記所有的煩惱。

  記得有一次,我和好好玩兒辦案遊戲,她當犯人和原告,我扮縣官。我坐在床上,好好像犯人一樣跪在我面前。這時,我感覺自己真的像縣官一樣,一會兒拍驚堂木,一會兒命令手下打被告,好好呢?一會兒跪在床的左邊當原告,剛說一句話,又得跪在床的右邊扮被告,那忙活勁兒,別提多好笑了。

  當一個案子水落石出時,犯人得挨板子。只見好好趴在床上,我拿出她爺爺的拐棍,假裝棍子,往她屁股上打。好好表演的真像一個犯人似的,一個勁的求饒,說:“縣官大人,饒了我吧,下次不敢了。”她那樣,真讓人啼笑皆非。我聽了她的話,便仁慈了一回,說;“好吧,下次再犯,絕不輕饒!”她聽后忙說:“謝謝縣官大人,下次絕不再犯。”

  這就是好好,我的開心果,她使我忘掉了所有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