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吹雞毛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雞毛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朱老師一進教室就笑眯眯地問:“同學們,今天我們做一個遊戲好不好呀?”“好!”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朱老師又說:“那就玩吹雞毛這個遊戲吧!”同學們一聽,個個手舞足蹈,高興的不得了。

  朱老師給每人發了一根雞毛,笑着說:“我介紹一下遊戲規則:紅隊和黃隊各派出兩個代表,比賽開始后,如果雞毛落在了地上、桌子上、臉上……就算輸,誰能堅持到最後,哪個隊就贏。”

  我們黃隊派出了楊媛媛和謝宏佳,紅隊派出了楊福瑞和張琪。先是楊媛媛和楊福瑞比賽。比賽是三局兩勝制。

  第一局比賽開始了,楊媛媛對着雞毛猛吹一下,可雞毛非但沒有往上升,反而一個勁的往前跑,楊媛媛只能追着雞毛使勁吹。可楊福瑞要比楊媛媛的“處境”好多了,只見楊福瑞輕輕的吹着雞毛,那雞毛就好像被施了魔法,隨着楊福瑞吹出的氣流忽高忽低,哪兒也不亂飄。很顯然,這一局楊福瑞勝利了。紅隊勝了一局,紅隊的隊員們都歡呼跳躍,可黃隊的隊員們卻垂頭喪氣,打不起一點精神。

  第二局開始了,是黃隊的謝宏佳對紅隊的張琪。別看謝宏佳是個女生,可氣勢一點也不比男生差。張旗見狀似乎有些害怕,剛一上場就出了丑,雞毛落在了自己的鼻子上,所以這次謝宏佳終於又扳回了一局。

  第三局開始了,是黃隊的丁文軒對張旗。丁文軒的腮幫子憋得通紅,使盡一吹,就把雞毛吹上了天。張旗也吹了好幾口氣,但是由於沒有掌握好力度,最終還是讓雞毛落在了地上。黃隊勝利。

  “吹雞毛”比賽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指導老師:萬紅梅

  鼓樓小學五年級:丁午盈

您正在瀏覽: 吹雞毛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雞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