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吹雞毛比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吹雞毛比賽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嘻嘻哈哈”,一陣陣歡樂的笑聲不時從教室里傳出……原來,這裡正在進行着一場別開生面的吹雞毛比賽。

  比賽共分為兩隊進行。我們派出了“先鋒”??偉誠,只見他信心十足地踏上了“雞毛戰場”,“敵方”派出的是機靈鬼王雨,瞧他一臉笑呵呵的模樣,十足像個“笑面虎”。雙方擺好架式,只聽陳老師一聲令下,場上頓被緊張的氣氛所籠罩。

  (只見)偉誠因為緊張,(一張)臉蛋兒紅撲撲的(憋得通紅),現在(他)使出渾身解數,憋足氣,使出吃奶的力氣向前猛吹,導致面紅耳赤(臉越憋越紅),像個紅通通的特大(號的)西紅柿。雙方你來我往,鬥了個難解難分。偉誠發“球”了,他使勁一吹,雞毛慢悠悠地飄過了網。王雨一見,急忙上前一撲,猛地一吹,來了個“海底撈月”,雞毛又“嗖”地一聲轉身向偉誠撲來,偉誠還來不及反應,雞毛就“倒地身亡”了。我們失了一分,大夥急忙為偉誠助威:“加油!加油!“

  輪到“笑面虎”王雨發球了。正為剛才的勝利而沾沾自喜的他,這回放鬆了警惕,不經意地一吹,雞毛不偏不倚地落在了網的中央。“快!快飛過去!”“敵方”不斷吶喊,可惜雞毛偏偏不聽話。停留數秒后,(雞毛晃晃悠悠地,竟然向“敵方”的陣地掉落,)我方隊員爆發出一陣陣歡呼聲。真棒,又扳回了一分!

  不知不覺,“戰鬥”進入膠着狀態,雙方打成平手??4比4。

  關鍵性的一局,由我方先發球。偉誠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呼”的一聲,雞毛飛速地向對方網前直衝下去。王雨正準備來個“猴子撈月”,可是搶救不及,雞毛已貼在了他的臉上。王雨無奈地敗下陣來。“贏了”!我們高興得蹦了起來。

  原以為以偉誠的競技狀態,我方必穩操勝券,卻不料半路殺出了個程咬金??文洋。偉誠剛上場,文洋就(給他)來了個下馬威,只見他(文洋)漲紅了臉,鼓起腮幫子,用力一吹,雞毛“嗖”的一聲飛了過來,(也許是因為久戰乏力,偉誠終究未能力挽狂瀾),最後偉誠以5:4遺憾地敗下陣來。

  劉銑×耍嘈潘歡梢浴耙環虻憊兀蚍蚰保滄∥難蟮拿土醫ァK掠朐肝ィ壞荒堋骯コ前握保炊淶寐浠魎萍吐嫉乩戳爍0:5。

  沒辦法,(我只得學林教頭)“逼上梁山”,我只得硬着頭皮上場了。文洋確實挺厲害,老是愛把毛吹到“低水平”??時不時來個“網前球”,真是讓我防不勝防,剛開始,我們吹得難分勝負,可是沒多久,他便發現了我的“死穴”??邊界防守不嚴。於是,他打起了擦邊球。只見他手托雞毛,輕輕一吹,雞毛便晃晃悠悠、晃晃悠悠地落在了桌邊。最後,我還是以3:5敗下陣來。唉,輸得真不甘心啊!

  最後由我方最後一員女將??嘉怡挑戰文洋。我們滿懷希望,盼着“穆桂英”能挽回“兵敗如山倒”的殘局,可惜嘉怡不是接不着“球”,就是沒吹過網,要不就是吹出了界。唉!輸得真是慘不忍睹,我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恨不能也出手相助,可還是於事無補。最後嘉怡以2:5敗下陣來。

  這場扣人心弦的吹雞毛比賽,(雖然以我們的失敗而告終,但它還是一場)多麼有意思(的比賽)呀!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吹雞毛比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吹雞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