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趣地吹雞毛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地吹雞毛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一次有趣地吹雞毛比賽

 河南省平頂山市 光明路小學六班 王墨

  6月28日下午的作文課上,我們作文班的全體同學在教室里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比賽。

  第二節上課,老師面帶微笑地說“同學們,今天我們舉行一個吹雞毛比賽。”

  首先,老師把我們分成紅、黃兩隊,然後每隊選三個男生、三個女生。紅隊的男生個個體胖氣足,黃隊的女生雖不胖,但信心百倍。

  比賽馬上開始了,老師叫我們把電扇、窗戶關上,雖然有點熱,但我們顧不得這些。我擠到前面一看,這些隊員正在摩拳檫掌,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一聲令下,老師把雞毛往上一拋,一場激烈的比賽開始了。只見紅隊先發制人,鼓着腮幫子用力往黃隊地方吹。黃隊呢?也不甘示弱,一躍而起,用盡全身力氣往紅隊那方吹。大家都想為自己隊爭光,一個勁地吹。那雞毛一會兒落到紅隊,一會兒 落到黃隊。大家都不甘落後,因三局二勝最後我們黃隊贏了。同學們蹦呀、跳呀,別提心裡有多高興了。

  通過這次比賽,我從中懂得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只要我們團結起來,就能取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地吹雞毛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地吹雞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