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母校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校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離別之際,謹代表我們六年級的全體同學向您致以最衷心的感謝,向日日夜夜辛勤工作在教育崗位上教我、育我、誨我、愛我的各位老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老師,您辛苦了!我們永遠感激您! 

  六年前,是你們用一張張關愛慈祥的笑臉迎接着稚氣未脫、充滿渴求的我們跨入校門;六年後,又是你們用一雙雙深切期待的眼睛目送我們離開學校,邁向社會。昨日的小苗在你們的澆灌下已長成了參天大樹,昔日雛鷹的在你們的呵護下已成為了即將展翅翱翔的雄鷹。外面的天空在向我們敞開着,但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是您,教會了我們抓住未來的力量和本領;是您,給予了我們飛翔的勇氣和信心! 

  象天空一樣高遠的是老師的胸懷,象大山一樣深重的是母校的恩情。 

  難以忘記晚會上真誠的笑臉、爽朗的笑聲,難以忘記國旗下宣誓時萬眾一心的情景……就在昨天,運動場中活躍的是同學們英姿颯爽,林蔭道上是同學們迎着晨輝早讀的身影,教室里是同學們孜孜不倦渴求知識的眼睛……而這一切一切的後面,都有一位思想的巨人在默默的耕耘。那徹夜未眼的燈啊,照亮的可是人類的文明! 

  作紅燭為後代點燃智慧之火,化甘露有桃李澆開理想之花。 

  我們面對的是中學的大門,而我們會永遠牢記母校的恩情。今天我們弦歌一堂,明天,我們將掀起祖國自強不息的巨浪!聽一聽低年級同學勤奮學習不斷追趕的腳步聲,想一想先輩們自強不息開拓奮進的精神,我們明白自己肩上的責任——刻苦學習,為了國家的繁榮和昌盛,為了母校的恩情! 

  龍騰九宵志萬里,報得春風化雨情。 

  親愛的母校,請您放心:沒有什麼困難能擋住我們新一代大興人前進的腳步。今天我們以大興為榮,明天大興以我為驕傲。我們一定會用雙手書寫一個大寫的大興人!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老師!再見了,同學們! 

  此致  

  敬禮 

  大興路小學6(3)班全體同學 

  2006年5月

您正在瀏覽: 給母校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