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母校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校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母校: 

  您好,我們承蒙您和各位老師的指導不知不覺已經六年了。在這六年的快樂光陰里,我們共同度過了多少個歡欣愉快的四季,共同經歷過多少酸甜苦辣,現在再次回想起來,這些我們共同創造的美好回憶仍然讓人歷歷在目。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逝去如飛。當初開學時親手種下的小樹苗早已變成參天大樹,我們也從一個個滿臉稚氣,大字不識幾個的小不點,小不丁搖身變成一個個品學皆優,才華橫溢的花季少年,花季少女了。這六年來,每個清晨,是學校里可親可敬的老師們為我們點明燈火,是這明亮的燈火照亮了我們今後的路途;是學校里可親可敬的老師們耐心十足地為我們傳授知識,一次又一次地為我們解答難題;每個黃昏,是學校里和自己寒窗暑讀的同學和自己談心聊天,遊戲玩耍,和自己共同交流體會···如今這裡每個角落都曾留下我們的歡聲笑語,每個地方都擁有我們最純真美好的回憶,在母校的這段回憶將成為我人生中最美麗、最難忘記的一段往事。感謝您我的母校,您讓我明白在逆境中要奮鬥不止,在人生道路上要上下求索、要樂於奉獻···許多大道理。早在不知不覺中母校您已經成為我們生活,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如今,我卻要從這個讓我有着淚水與歡樂的校園畢業,畢業后就代表着我將要離開母校的庇護,獨自踏上中學的舞台。在對與未來中學的學習生涯所帶來的興奮與期待中更多的是對母校的不舍。 

  每日迎着朝霞,踏着晨霧,我一步步的想您靠近,一步步的走進您的懷抱。我清楚的記得每天清晨,我伴隨着清脆的鳥叫,拿出課本,浪素着一篇篇課文。我遨遊在知識的殿堂里。在智慧的天空里遊覽。下課後,我在您身邊盡情的玩啊,跳啊,疲勞一下子消失了。您的美讓我身心陶醉,花草樹木是您的漂亮衣服。 

  六年前,是你們用一張張關愛慈祥的笑臉迎接着稚氣未脫、充滿渴求的我們跨入校門;六年後,又是你們用一雙雙深切期待的眼睛目送我們離開學校,邁向社會。昨日的小苗在你們的澆灌下已長成了參天大樹,昔日雛鷹的在你們的呵護下已成為了即將展翅翱翔的雄鷹。外面的天空在向我們敞開着,但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是您,教會了我們抓住未來的力量和本領;是您,給予了我們飛翔的勇氣和信心! 

  母校這裡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樹都將伴隨着我們金色的童年一同成為我們心底最寶貴的回憶。 

  此致 

敬禮! 

  六年級學生:陳婉儀 

  2008年5月18號

您正在瀏覽: 給母校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