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母校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校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母校:

  您好!

  准眼見,我們就要畢業了。六年的光陰在不經意間已經悄悄地溜走了。當我回首過去式,才發現六年的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再過幾天我們就要畢業了,就要和您說再見了,很快我們就要踏進中學的大門,開始我們新的學習生活。

  還記得當我們第一次他進學校的大門,懷着對您的好奇之心開始了我們的學習生化。這六年來,您就像一位母親一樣,細心呵護着我們,讓我們在您的懷抱中健康快樂的成長。

  六年的學習生活多像一首首優美的樂曲。這些樂曲有的想小河流水一樣歡快;有的則有一些悲傷,但是卻讓我們的小學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有的雖然有些平淡,但卻依然讓我陶醉於它那優美的旋律。

  感謝您,我的母校。是您把我們從波動使得小孩子培養成的知書達理的少年。而現在我們卻要和您說再見了,但我永遠不會忘記您的——我的母校,我生活了六年的母校。雖然就要和您說再見了,但是再過幾年,我還會回來看您的。我也不會辜負您這六年來對我的教導和期望的。

  最後祝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此致敬禮

  青島市嶗山區午山小學六年級:王琪

您正在瀏覽: 給母校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