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母校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校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3給母校的一封信 

  4 五四班

  曹曼 

親愛的母校我就要離開你的懷抱了。我們相處了六年的小學生活,再今朝卻要揮手說告別,還曾記得嗎?是你看着我們一點點的長大,是您讓我們建立偉大的友誼,我們經常會吵的面紅耳赤,現在想起來是不是有些可笑,但這卻是個非常值得珍藏的美好的回憶。母校里記載着我們的童年,用樸實的語言講述着童年的歡樂與痛苦。雨水說天空業會落淚,玫瑰說愛情也會枯萎,咖啡說活着的習慣苦味。路一走就累,酒一喝就醉,只有朋友最珍貴!母校!感謝您,是您讓我擁有了如此偉大的友誼!感謝!母校,是您派來了天使(老師)來教育我們,教我們學會做怎樣的人?我還清楚的記得您在講課問的時候,有時怕我們聽不懂,就給我們舉例說明,再讓同學們表演,我們這時才恍然大悟,由於您那繪聲繪色的表演,讓我們徹底的印在腦海里...老師: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您用美的陽光普照,您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華似錦 小學生活即將畢業,再回首望一眼可愛的同學,兢兢業業的老師們,最後含淚再看一眼母校.此時此刻,心裡早已準備好的話,卻有在想見時說不出,那是我們用心去呵護,去保護!母校,你知道嗎?我真的不想離開你,我想永遠在你的懷抱下長大,我不要離開你,不要!母校,我愛你,真的愛你,你是偉大的,永遠是偉大的,沒有一個人不愛您可是您老是寄予我們太多的希望,我們應該好好地學習,這樣我們既不用做社會被淘汰的人,還可以讓自己的夢想展翅飛翔。讓我們一起飛翔在未來的藍天上吧! 

祝: 

母校明天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給母校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