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朋友(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3)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接觸HAPPY77,是因為她的小說《泡泡糖》。她在精彩語句里說:“無話可說,不怎麼樣.真的.但是,也請不要打退稿.如果不喜歡,請提建議.我會把它刪除的.謝謝”我看了這些話之後,馬上仔細地看了一遍這篇作文,感覺寫得很不錯。然後就發表了評點。然後我們就會偶爾傳個紙條聯繫一下,後來才知道她是凌晨3點的同學。最近在小荷經常可以看到她的身影,我覺得她是一個不錯的女孩,建議大家和她交朋友喔! 

  我剛來小荷時,看到有一個人叫小靈童,心想這個人也太自大了吧,還靈童呢,於是不常看他的作文。他當上高級后,發表了一篇關於自己從初級升為高級的文章(忘記名字了),寫得很好,從此改變了對他的看法。他最近也會來看看我的文章,我發現他看文章很仔細,總是能說出一大串優點來。所以,我認為他是一個很淳樸、真誠的小男孩,很高興和他做朋友! 

  東海小龍女有一段時間經常看我的作文。之前我無意中看了她的一篇文章,她回復說謝謝我的支持,可否多看幾篇她的作文。我們互相傳過紙條后,就成為了朋友。我看了她的作文之後發現她和夢幻雪天使的寫作風格差不多。她最近很忙,連作文都是叫她媽媽幫她打上來。我很希望能和她多多交流,成為更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