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崇拜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崇拜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你問我,我最崇拜的人是誰?我會不假思索地告訴你:“是一位已經死出,平凡偉大的母親!” 

  2008年5月12日,我國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一場里氏8.0級的特大地震。在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中,有無數遇難者用真情與愛,上演着一幕幕催人淚下、感天動地的故事,譜寫着一首首生命的讚歌。這位母親就是其中一位。 

  當搶救人員發現她時,她已經被垮塌下來的房屋壓死了。穿過那一堆廢墟的空隙可以看見她死亡的姿勢:雙膝跪地,整個上身葡匐着雙手扶着地支撐身體,有些像古人跪地行禮,只不過身體被壓扁了。這是世上最偉大的死亡姿態,因為她下面有個她的孩子。 

  經過一番努力,救援人員終於抱出了她的孩子。這個孩子大約3、4個月大,毫髮未損,整甜美着睡着。當醫生給孩子做檢查時,發現有一部手機,手機的屏幕上已有一條打好的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還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看慣生死離別的醫生落淚了,在場的所有人都落淚了為什麼這條簡短的信息會感動了所有人,因為這是一條閃爍的偉大母愛光輝的短信啊! 

  這位偉大平凡的母親難道不值得我們崇拜嗎?

您正在瀏覽: 讓我崇拜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崇拜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