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崇拜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崇拜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現在是銅梁縣實驗一小的學生,當我在上學的某一天,我遇見了她,我崇拜的一個人。

  我那天幫老師到高段去送文件時,我看到了一個穿着酷酷,(上身:粉紅橫條上衣;下身:超短牛仔褲,還系著皮帶;鞋子:一雙白色球鞋)扎着馬尾辮的女生,站在四年級(9)班的門口,她看起來比我大很多,簡直就是一個中國的日奈森亞夢。但是,她跟那些同學們聊得很開。對女生是親切問候,對男生則是分兩種:第一種是用拳頭,(應該是不聽話的吧)第二種而是用冷酷的眼神,還真是翻臉比翻書快。

  到了下午,我放學了,我想再去看看那位姐姐,上午看她站在四年級(9)班的門口,所以,我去四年級(9)班看了看但是,四年級似乎沒有我們放學放得早,所以,我站在窗口靜靜地看着。啊!我看到那位姐姐了。她正坐在座位上認真地做着筆記。過了一會,我看見她走向講台,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起了字,原來是寫家庭作業呀,看那個大姐姐的字,寫得好霸氣呀,女生不是應該把字寫秀麗一點嘛?這應該是她的個性吧!看樣子,她應該是她們班上的大官吧!

  我希望,我長大以後,也要像我崇拜的這位姐姐一樣,做大官!

  重慶銅梁縣銅梁縣實驗一小二年級:張麗藝

您正在瀏覽: 我崇拜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崇拜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