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崇拜的一個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崇拜的一個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渺小的視野來看問題的話,老師,的的確確的是一個非常聖神而又偉大的職業。我從小就酷愛玩“同學老師”的遊戲,因為我覺得真是太有意思了!而且每次都是我充當老師這個職業,這是我幼小的心很容易的得到了滿足。

  如果你非要正正經經的問我說最崇拜的是老師,而為什麼不崇拜許嵩,周杰倫那樣的大明星,而崇拜默默無聞的老師。我會告訴你,沒有理由,與生俱來的。

  老師是一個非常辛勤的工作,他們任勞任怨地園丁,為了培養我們新一代的棟樑之才,揮灑了多少的血了啊!他在我們需要幫助,即將迷路之際,指引了我們前進的方向:他在我們面對苦難準備放棄之時,給予我們無限的動力;他在我們馬上就要掉進深淵,那千鈞一髮之刻,用力的拉了我們一把。

  無論是海枯石爛,還是山崩地裂,我任至死不渝的堅持着我的信念——我最崇拜的就是老師!

  四年級:小精靈2004

您正在瀏覽: 讓我崇拜的一個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崇拜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