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歌曲排行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歌曲排行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歌曲真的是比天上的星星還多,哪怕一天聽五首都要聽一年多,這麼多歌曲我只好整理出我最喜歡的前三名來聽。整理了半天,終於整理了出來。

  第一名:“殺破狼”

  演唱者:JS

  喜歡的原因:一次,在我看電視的時候,無意中調到了當時正在熱播的“仙劍奇俠傳”,那時“仙劍奇俠傳”剛開始,便唱起了“殺破狼”,唱到“生是為了證明。愛存在的……”的時候我就被深深的震撼住了。從此以後,“啥破狼”就成了我第一首百聽不厭的歌,第一名由它來做當然是理所應當的。

  第二名:“不想長大”

  演唱者:S.H.E

  喜歡的原因:早在S。H。E唱這首“不想長大”時,我就已經知道了人活到一定的歲數就會老死,那時我就不想,甚至害怕長大后自己會死。當S。H。E唱起這首“不想長大”時,我就覺得S。H。E說出了我的心裡話,所以就排第二了。

  第三名:“一千年以後”

  演唱者:林俊傑

  喜歡的原因:雖然我有一百個,一千個不願意長大,但是我知道人總會隨着寶貴時間的流逝而慢慢地長大。這便勾起了我的想象一千年以後的我,一千年以後的中國,一千年以後的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那麼“一千年以後”這首歌當然是最符合條件的了。

  以後我就照着整理后的歌曲排行榜來聽,你說可以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歌曲排行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歌曲排行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