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夢,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夢,也是中國各項事業走向騰飛的夢。

  過去的中國,可謂是一個倍受列強欺凌的國家,沒有民主,沒有自由,沒有尊嚴,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南京大屠殺,殺害了我國三十多萬同胞,這無情的給我們揭示了一個鐵的事實:落後就要挨打。後來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中國百姓推翻了壓在頭頂的三座大山,在1949年,新中國終於成立了,人民獲得了自由。中國人民的中國夢也揭開了嶄新的一頁。

  時至今日,中國已經走出了貧窮落後的境界,步入了繁榮昌盛的軌道。我們的習近平總書記在一次十八大會上表示,在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時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習近平主席為我們指出了勝利的方向讓每一個中國公民振奮不已,豪情激蕩。“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這將是一個更大挑戰,這將是中國未來一個偉大的宏圖,這將是一個前景燦爛的中國夢!如今的中國公民,已經圓了民族獨立夢、航天夢和百姓夢,我相信,一個更加美麗的中國夢,也會夢想成真!每個人的心中,都應有一種力量,一種實現中國夢的力量。這力量將會匯成一股宏流,為我們衝出前進的道路,勢不可擋!

  我也有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軍人,一名優秀的軍人。保家衛國,堅守邊防,為了祖國的領土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這就是我的中國夢。

  中國夢,並不遙遠;中國的未來,掌握在我們這一代中國人的手中。

  六年級:徐瀟楓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