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一個夢想,人人都有一個中國夢,我也不例外,我也有一個夢想,我也有一個中國夢。

  我的夢想不是十分遠大,我希望自己好好學習,考上福建廈門大學,以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我為了以後我可以完成這個夢想,從現在開始,發奮圖強,做一個好學生!

  有人會問我:中國夢是什麼?我會回答:“中國夢,是由一個又一個小小的夢想組成的,而這一個又一個小小的夢想正是我們每一個中國人民的夢想。”

  中國夢,不就是希望國家與另一個國家可以和平相處,少一些戰爭,多一些和平,不再讓和平鴿哭泣,不再讓無辜的老百姓受到戰爭的牽連;希望國家繁榮昌盛;希望人們可以保護森林,保護動物,愛惜水源,保護大自然。當然,想要完成這些希望十分簡單,只有全國人民齊心協力就可以完成。

  夢想似一盞孔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也似一條通往勝利頂峰的路。我知道,自己的知識是那麼微不足道,但是,積少成多嘛!所以我們必須努力學下去,這樣才可以完成我們的夢想。無論偉大與否,我們都應該對得起我們的生命,對自己的生命做出一些精美的回饋,但前提是,你要為這個夢想去努力、去奮鬥、去爭取才行。我的夢想,中國的夢想,讓我們把“夢想種子”和“實現花朵”“傳播”到每一個國家,每一個角落去吧!

  我的夢,我們的夢,鑄就了中國夢。待你我的夢實現之日,也是中國屹立之時!

  陝西咸陽楊陵區高新小學五年級:芸雪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