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夢,就像一盞明亮的燈,指引我們前進的方向;夢,是飛翔的翅膀,指引我們飛得更遠。夢,讓我們更加執着。

  曾經的中國,被人譏諷為“東亞病夫”,因閉關鎖國、國力衰落使得外國有可乘之機。我們因國力腐敗,無法與外國真面交鋒,只好被迫向外國的侵略者低下了頭。鎖國就要落後,落後就要挨打!中國近代百多年歷史是貧窮落後屈辱挨打的歷史,是中華民族不屈不撓的抗爭史。中國,像一個受盡欺辱的白紙,一撕就破了。中國,不得不向這些得逞的控制者低下了頭。但現在,中國,這隻雄獅,已經從噩夢中奮起了!中國,這隻雄獅,已經開始咆哮了!2008年的奧運會,已經將外國的得意反擊了回去。中國人民的實力,將外國人民的洋洋得意反擊了回去。徐海峰的一聲槍響,實現了中國金牌“零”的突破。

  夢想,就像一條紅線。而我的夢想,是紅線上的一條紅絲。我們的英雄健兒有夢想,我當然也有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想,是做一個救人的護士。護士,就像紅蠟,她溫暖的燭光照亮了所有患者的心;護士,就像一汪泉水,滋潤了所有人的心。“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一色的白衣白帽,卻有一顆火熱的、願意奉獻的心。護士,就像春蠶和蠟炬般默默無聞而又無私奉獻着。無數希望瀕臨滅絕的人都在護士那心的幫助下重建起來。護士,忠於職守,任勞任怨,以自己的生命詮釋了愛;以自己的血肉之軀,為病人們築起了生命的長城;以自己那顆愛的心,讓病人們那顆顆久未火熱的心重生。我要當一位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為斷翼的病人們恢復飛翔的勇氣。

  流光星隕,流星用生命點燃的燦爛的火花劃破長空,把自己的火焰留在廣闊的天際;樂盡曲終,樂曲用鋼琴彈出的優美旋律奏響大廳,把自己的旋律鍥入激蕩的人心;陽光灑落,太陽用陽光照亮時間每一個角落,把自己的光和熱留在每個人的心中。燭之武巧雄辯化解國雄之事依舊令人稱讚,百萬雄獅在江湖翻滾見穿行的情景。夢想,用濃墨重彩節寫了自己人生在時間中的洪流;夢想,用五顏六色畫出了生命中最美好的色彩。夢想,似一朵激昂的浪花,躍出自己那輕盈的身姿。我的夢,雖然只是一小部分,但是,我要用我的一生,去詮釋這個小小的夢!

  少年志則國志,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少年獨立則國獨立。人要從小立志夢想,長大後為這個夢想做出貢獻!

  六年級:紫霞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