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 ,青羊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 ,青羊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在長城腳下放飛,希望在我的腦海中點燃。黑暗中的一盞明燈,指引我們的去向。我們從不懷疑,因為夢想要經過奮鬥,就可能改變成現實,哪怕沒有成功,我們也不後悔,因為我們至少奮鬥過、努力過。

  我的願望是擁有一根無事不能的魔棒,我要用這根魔棒去改變我的家鄉—平順。

  如果我有一根魔棒,我首先會從小事做起,我先把我生活的小區改變一下,我會把我們小區的垃圾箱變得乾淨,把周圍的垃圾一掃而光,再把那些已經快“崩潰”的健身設施變得嶄新光亮,當然也不能忘掉被人們、寵物們踩踏的草坪、花朵,我會把它們變得精神煥發,我還會把小區居民樓的外表變得乾乾淨淨、不再有污漬。小區的環境變了,人們也就不會再破壞了。

  讓小區變乾淨了,然後就輪到城市了,我會把我現在居住的這個城市改變一下。首先我會用魔棒把這個城市的花草樹木,這些唯一吸收二氧化碳的工具改變改變,把它們變得容光煥發,然後我就把城市的主要交通工具汽車變少,讓人們改騎自行車、搭乘公共汽車或步行,這既鍛煉身體有環保。

  如果你有一個夢,你就要為這個夢去奮鬥,去努力,去爭取。“中國夢,青羊心”讓我們把“夢想的種子”和“實現的花朵”傳播給每一個人。每個人,都可以有一個“中國夢”,就好像每個人都可以仰望星空,星光灑在每個人的臉上,照亮更加燦爛的中國,也照亮更加美好的平順青羊。

  山西長治平順縣實驗小學五年級(2)五年級:黃欣雨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 ,青羊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青羊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