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榮的獎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榮的獎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蠶和蜘蛛都是紡織能手,他們倆決定比一比,看看到底誰的成績更優秀。 

  孔雀從他那扇子般的彩屏中,選出一支最漂亮的羽毛作為獎狀,準備給優勝折。 

  蜘蛛搶先爬上牆角,繞着圈兒不停的織着,不一會兒織成一張網,一環套一環,又密一細。 

  織完了網,蜘蛛連忙向大家介紹:“我織的網非常結實,即使颳風下雨,也仍然能粘住許多飛蟲,一日三餐,我哪一頓都能吃個夠。” 

  蠶爬上草山。她織的那麼快,那麼好。左一下,右一下,一絲不苟。不一會兒,就織成了一個渾圓的繭子。雪白的蠶繭光光溜溜。 

  這時,蠶也向大家作了說明:“我吐出的絲一點也不留,把它全送給人們,織成五光十色的綵綢。 

  蜘蛛興高采烈地爬到孔雀眼前,孔雀卻對蜘蛛說:“對光榮的獎狀應當屬於蠶。”

您正在瀏覽: 光榮的獎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榮的獎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