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祖國的懷抱里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祖國的懷抱里成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祖國的懷抱里成長 

  在我的一生中,有兩個我敬愛的母親。一個是我的親生母親,另一個就是我的母親——祖國。我們的祖國飽經滄桑,從受盡欺辱到如今的繁榮富強,我為我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無比光榮,無比自豪。 

  祖國是我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我一有假期就會到母親的美麗家園,去看那從未相識的大海,感受到大海是那麼的波瀾壯闊。去看那美麗的西湖,感受到了江南的風景的美麗。真想低頭吟頌蘇軾的“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去看那見到了寶島台灣那朦朧的身影,真希望寶島馬上回到祖國的懷抱! 

  我們應該從小樹立起愛國精神。周恩來總理主張學生要有崇高的理想和遠大的目標。他曾經說過“為中華之掘起而讀書。”毛澤東主席也曾經說過:“有的人學習看起來是努力的,但是目的卻是為了自己將來的穿衣吃飯,為了自己個人的利益,這是很沒有出息的人。”我也要向革命先輩一樣為中華而讀書!努力健康成長,才能為祖國做出貢獻。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嘹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此走向繁榮富強……”我現在才12歲,還會繼續長大,我定會攜起祖國之手,共同邁向美好燦爛的明天。我相信,祖國明天會因為有我而變得更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我在祖國的懷抱里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祖國的懷抱里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