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袖珍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袖珍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袖珍犬 

 大家看了這個題目,肯定會問什麼是袖珍犬,那我就把你心中疑問給解開來吧!袖珍犬是一種只有手掌那麼的犬。 

 你看!我家的袖珍犬,正在在沙發上專心致志地看着電視。我給它取了好聽的名字——小不點,因為它很小。小不點有一身雪白的絨毛,在陽光底下,像一堆雪,閃閃發光。它有 一個短小的尾巴。 

 小不點可頑皮了,有時候爬到我的手上,豪不留情地在我手上小便。它若無其事做在沙發上看着電視機,你瞧!它還蹺着二郎腿!頓時,我火冒三丈地拿棒子準備打它,它瞪着圓溜溜地眼睛,可憐的看着我,好象在對我說:“小主人,對不起我下次不敢了,”我心軟了,手也軟了,小不點像看透我的心事一樣,用小小的舌頭舔着我的手,既像是自我檢討,又像是安慰,我徹底地消氣了。 

 小不點也很聰明,好象能聽懂我說的話,我說1+1=多少,小不點就叫兩聲“汪汪”1+6=多少,小不點叫了七次“汪汪”,我叫它伸出右手跟我握手,那叫伸出左手跟我握手,我說:“錯了!”它就換了一隻手,你看,我的小不點聰明吧! 

 雖然不能天天和小不點一起玩,但只要想起它可愛的一舉一動,我就會很開心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袖珍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袖珍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