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上了寫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上了寫作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三年級的時候,老師要求寫作文了。可我的作文很差,平時也不願意和同學交流,這對寫作文來說真是一大弊病。可我現在很喜歡寫作文,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請聽我慢慢講來。 

  一次,我來到新華書店買作文書。見書上小朋友的作文那麼優秀,真實羨慕。什麼時候我也能寫成這麼好的作文呢,我很難過。媽媽見了,對我說:“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慢慢學,我相信你也能寫好作文的。”聽了媽媽的話,我鼓起勇氣,並訂了計劃,每天看一定量的書,每兩天寫一篇有質量的作文。 

  不管寒冬臘月還是炎熱酷暑,我每天都堅持不懈的寫啊寫。起先,作文寫得一點都不通順,我有些自卑了。但此時老師的話在我耳邊縈繞:“寫作文不可能一蹴而就的,需要不斷的克服寫作中的困難,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啊”我重新鼓起勇氣,振作精神,埋頭苦幹的寫起來。漸漸地我的作文變得通順有條理了,我為我的進步感到欣慰。我的自信心更強了。後來,我不僅能寫一篇優美的作文,還能把我平時積累的優美佳句用上去,真是學以致用啊。 

  只有“寶劍鋒從磨礪出”,才能“梅花香自苦寒來”啊。所以,我們從今天起,從現在起,就要“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多一分耕耘,多一份勤勞,才能多一分收穫呀!我就是這樣愛上了寫作文的。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上了寫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上了寫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