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袖珍姑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袖珍姑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蔡春春是一個溫柔可愛的小女孩,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她的個子在班裡是最矮的,身材又細小,因此我們大家都稱她“袖珍姑娘”,頭上常扎着兩條小辮子,非常可愛,成績也不錯。

  記得有一次,老師從辦公室里抱來一大摞本子,剛走進教室,一不小心本子掉在地上,我們看見了卻無動於衷,“袖珍姑娘”迅速從老師的後面衝上來,一個一個地揀起本子,遞到老師手裡,看着這一切,我們的臉都紅了,心裡暗暗地佩服她這種精神。

  一次半期測試,我沒考好,“袖珍姑娘”卻考了一百分,我心裡很不開心,下課後,蔡青青走到我面前,親切地說:“別灰心,只要努力,就一定會考好的。”聽了她的話,我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

  後來,在一次測試中,我竟然考了一百分,我非常高興,但我得感謝我的好朋友——“袖珍姑娘”蔡青青。

您正在瀏覽: 袖珍姑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袖珍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