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袖珍同學—陳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袖珍同學—陳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第一天,我高高興興地走進教室.突然,一個身影引起了我的注意,這是誰呀?好矮哦.頂多九歲.可能是三四年級的哪個小朋友走錯教室了吧,我這樣想.  

  當我走到她跟前,她羞澀對我說:你願意和我做同桌嗎?我愣住了.原來她沒有走錯教室,我便硬着頭皮同意了.我看了她的校卡,原來她叫陳琳。 

  開始發書了,“陳琳”老師叫到。她便上去領書。教師里突然發出一陣笑聲。原來,同學們看她實在太小了,便嘲笑她。只見她抱着書下來時,滿臉通紅。我知道,她心裡很不舒服,下來后,她坐在凳子上小聲地哭了起來。於是,班主任就讓我們全班同學給她道歉。於是,她很快就沒哭了,但班裡同學都恨透了她,便想着辦法捉弄她! 

  一天,陳申就想了一個叟注意:讓她擦黑板。剛一下課,陳申就趕緊去擦,他故意裝擦得滿頭大汗,真巧陳琳經過那裡,於是,陳申就說:“哎呦!累死我了,你願意幫我擦嗎?”黑板很高,就算我們一般人,也要搭個凳子才夠得着,但陳琳同意了。 

  只見她吃力得把自己的凳子搬過去,然後就開始擦起來。她不知道,此時陳申正在那裡偷笑她呢。陳申還自言自語到:“看好戲了!” 

  不一會兒,黑板就擦好了。因為陳琳搬了兩個凳子重在一起了。陳申簡直不相信她有這麼聰明。因為他等着陳琳從凳子上摔下來。看來他的如意算盤打錯了。 

  從次,同學們再也沒有欺負陳琳了。原因有兩個:陳琳會說服他們。另一個,就是班主任會懲罰欺負陳琳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袖珍同學—陳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袖珍同學—陳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