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袖珍竹和金魚歡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袖珍竹和金魚歡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得一個晴朗的日子,爸爸帶我到兒童公園玩。

  過年了,公園裡的人異常多。我來到了釣金魚的地方,也想釣一釣金魚。可是一分鐘就要2元,我覺得有些貴,於是決定不釣金魚了。看着人們輕輕抬了一下魚竿,一條金色的光芒在半空撲騰着,一閃而過,我好羨慕啊!看我依依不捨的樣子,爸爸對我說:“這個呀,太貴。還不如給你買一條金魚呢!”我一聽高興極了,拉住爸爸問:“你說的是真的嗎?你真的會給我買嗎?”“當然了,但是……”爸爸撓撓後腦勺,“我不知道哪有賣的。”

  我心想:爸爸不會是不想給我買金魚,所以才故意說不知道哪有賣的吧?哼,我偏偏又告訴你一個又賣金魚又賣綠色植物的好地方!

  在我的指揮下,我們來到了歐尚超市。那天我親眼看見了又一個賣金魚的地方,而且金魚是養在綠色植物的透明缸里的。

  我終於找到了那個地方,指給爸爸看。爸爸好像還是有點不相信,愣愣地看着金魚在缸中游來游去。

  我挑了一盆植物買了下來。

  這可真是個好東西!綠油油的植物,紅艷艷的金魚,讓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話:紅配綠,賽狗屁。

  我不知道這盆綠植叫什麼名字,所以想給它取個名字。看這盆綠植的葉子,挺像竹葉的,莖也挺想個微型竹子。所以我給它取名為“袖珍竹”。

  看着金魚活蹦亂跳的樣子,歡快極了!不如就叫“歡歡”好了!(我總不能叫它“快快”吧?)

  看着歡歡在綠植中自在穿梭,我的心也舒暢多了。

  鄞州區德培小學六年級:王菲

您正在瀏覽: 袖珍竹和金魚歡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袖珍竹和金魚歡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