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訴我、那只是一種迷戀(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我、那只是一種迷戀(3)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告訴我、那只是一種迷戀(3) 標籤:生活告訴我作文 告訴我作文 誰能告訴我作文 請告訴我作文

人長得帥就是不好!見慣不驚了,我撇撇嘴。 

  他只是笑,我曾經看見他如此淡然的沒有和妹妹頂嘴,但畢竟很少。末了,用略帶哀傷的目光看着我,然後把奶酪放在我的床頭。 

  我,目送他走出病房。 

  母親一定又發瘋或離家出走了。我苦笑,然後不知不覺淌下兩滴青澀的淚。 

  陽光被隔在窗外,為什麼,幸福離我們如此的近,卻總是隔了一道厚厚的屏障?不過,偶爾它會不真實的照在人們身上。或是——我們自己越過那窗戶? 

  是的,我的母親是精神分裂者,我三歲時,我的父親白手起家,因為有了叔叔的一點資助,開始開公司,不知不覺中冷落了母親,後來他被查出挪移公款20萬,入獄了。出獄后,母親因為受太多磨難,造成了精神分裂。 

  爸爸出獄后還是從頭開始,安安穩穩幹事,他還是那麼幽默,一點都看不出他入過獄,按理說,這麼長時間那事應該漸漸淡忘了,可母親接二連三的瘋狂,差點讓我也變成一個精神分裂患者,爸爸花錢讓我住校,這所整個省學費最高,待遇最好的麒麟中學。 

  喬柯立雖然不是我的親哥哥,卻像我的親哥哥一樣親,每當母親發瘋,他總是和我一起承擔。心裡密密麻麻的陰暗。 

  我只能用名牌掩飾心中的憂傷,我只能用華麗的QQ秀證明我是一個“普通又有一點點富的人”。至少,我還沒有崩潰,我還沒那麼可憐。我在同學眼中,是俏皮的,是可愛的,是愛開玩笑的,至少,我是健康的。 

  我嘆了一口氣,對着鏡子展開一個憂傷的笑。

您正在瀏覽: 告訴我、那只是一種迷戀(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我、那只是一種迷戀(3) 暫無評論